628日,由市能源局举办的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8周年演讲比赛和文艺展演暨表彰大会在市委党校三楼会议室举行,以实际行动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热爱。

 

 

演讲现场

 

 

 

 

 

演讲选手

 

参加演讲的选手们来自我局各党支部,他们的演讲题材涵盖了党的成长发展、右玉精神、敬岗爱业、扶贫等内容。选手们激情昂扬、掷地有声,充分展现出一支“有担当、有发展、有创新”的能源铁军。

 

 

文艺展演

 

 

主持人

 

文艺展演队伍运用多种艺术形式,呈现了我局在能源行业管理上的新突破、新成绩;展示了全局上下一心,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开创能源工作新局面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战斗精神;激励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创新动力,迸发了强大的工作热情。

 

 

 

表彰

 

比赛结束后,局领导对各支部进行了表彰。颁发了集体最佳展演、优秀展演、最佳组织、优秀组织奖项以及演讲个人一、二、三等奖。

(本网编辑  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