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市能源局召开了全局干部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勋章主持,孟福荣局长讲话。

 

 

 

会议指出:能源工作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而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在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在于构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现代产业新体系,在于打造创新发展的新引擎。同时还要求提高全员素质上出实招,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又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始终牢记自己是能源局的一员,要树立能源人在企业的良好形象,主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在检查工作中,要有计划,有方案,有结果。要注重总结经验,深挖规律性问题,结合实际求新求变求效,在工作思路创新上实现“质”的飞跃。

最后,会议还在工作作风上、严肃纪律上提出严格要求。要求进一步完善“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机制,对考勤、上下班纪律等日常工作进行严格管理,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要严肃工作态度,杜绝官僚主义作风,提升服务效能。要端正个人作风。严禁公车私用、公款请吃、树立干部职工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本网编辑 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