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日,市能源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福荣以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能源人》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县(市、区)能源局负责人及开发区创新发展部负责人聆听了党课。

 

 

         孟福荣通过回顾在党的光辉历史中,英勇无畏的共产党人凝聚在共产主义信仰的旗帜下,为了中国人民的幸福,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勇往直前、舍生忘死,可歌可泣的事迹,诠释了共产党人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定的政治信仰、严明的组织纪律、紧密的团结和清正廉洁的宝贵品质。使大家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

 

        孟福荣指出,理想信念决定一切。理想的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信念的滑坡,是最致命的滑坡。放弃了正确的理想信念,也就丧失了做共产党员的资格。作为新时代的能源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坚定信念,才能知敬畏守底线,才能在初心和使命感的引领下,迸发出强大力量,守初心、担使命,创造性开展工作,以实干担当作风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努力开创我市能源工作新局面。

        孟福荣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了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并以此为契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增强做好新时代能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推动全市能源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朔州建市30周年献礼。

 

 

 

(来源:本网编辑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