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日,市能源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能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福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上的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关于推进北方地区清洁取暖的重要指示、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贺信等一系列与能源行业有关的内容。

        会议要求,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学习研讨会为契机,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系列讲话的精髓要义和实质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深悟透、筑牢政治和思想之堤的基础上勇担初心使命,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扎实投入到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特别强调要切实把主题教育同中央、省委部署正在开展的工作结合起来,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各级各部门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贺信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之一,与习近平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起来真正学深学透,切实担负起全市能源建设之责。

 

 

(来源:本网编辑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