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市能源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主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是在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认为,省委召开十一届九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骆惠宁书记的讲话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系统总结工作、深入分析形势、全面安排部署,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具体要求,对于全省上下深入学习、精准把握、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山西落地生根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持之以恒抓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各自实际,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理解透重大政治理论问题,把握好重大方针原则,搞清楚重大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当好能源革命排头兵。

 

(来源:本网编辑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