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日上午,全市以案促治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后,市能源局党组于当天下午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中共朔州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以刘修占等案为镜鉴在全市开展以案促治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

 

 

1115日上午局党组又召开了案件警示教育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国家统计局关于山西省朔州市应县重大统计违法违纪案件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省委省纪委监委“深化标本兼治、强化以案促改”的重要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刘修占严重违纪违法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坚决整治“围猎”和甘于被“围猎”问题,坚决完成好专项整治工作三个阶段任务,切实将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本网编辑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