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上午,全市能源革命工作专班专题会议在市能源局召开,副市长刘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能源局局长孟福荣汇报了全市能源革命工作专班情况,市发改、工信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发言。

 

 

(副市长刘亮讲话)

 

 

 

(市能源局局长孟福荣作汇报)

 

刘亮指出,建设新能源基地,是朔州能源革命综改试点工作的关键环节,是打造中部新能源电力外送基地的重要支撑。刘亮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今年全市中心工作任务,认真抓好落实。要抢抓试点机遇,率先谋划布局,凸显朔州特色。要用好用足改革授权,加大政策措施保障,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要认真研究新能源技术成果转化应用,强化资源的综合利用,提升项目总体效益,努力走出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转型发展路子,推动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在朔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网编辑:202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