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30日,市能源局举行庆“七一”“不忘初心·品读经典”朗读决赛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主持

 

疫情发生以来,市能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将初心和使命化为战胜疫情的责任与担当,挺身而出、经受大考,积极协调职工返矿、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开展每日调度分析、加快先进产能释放,及时研究解决问题、积极搞好产需衔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组织能源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保障能源安全稳定供应,以实际行动守护能源“生命线”。

《歌唱祖国》

 

在疫情期间,为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培养干部职工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在全局开展了为期4个月的“不忘初心、品读经典”读书朗诵活动,既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又是全面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

《生命是一束花》

 

《中国阻击战》

 

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在优美的音乐伴奏声中,18组来自市能源局各党支部的参赛选手们用《歌唱祖国》、《生命是一束花开》、《中国阻击战》、《真理与道理》等散文诗歌表达了对党和国家深深的祝福,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和满腔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能源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坚定了能源人积极投身能源革命综合改革伟大实践的决心和信心。

《真理与道理》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能源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风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人心,提振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能源事业中去,坚决扛起“在转型发展上率先出一条新路来”的历史使命!

才艺表演

 

颁奖现场

 

集体合影

 

(本网编辑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