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

 

728日,朔州市能源局召开干部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刘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玉峰宣读了市委任命兰成龙同志担任市能源局党组书记的决定。原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福荣同志调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市政府副市长刘亮讲话

 

兰成龙同志表态说,坚决服从市委安排,从现在起,我就成为能源局的一员,将和大家共同致力于全市能源事业的发展,开启人生的能源篇章。一是坚持政治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努力打造模范政治机关。二是坚持忠实履责。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扎实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各项工作。三是坚持务实清廉。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严格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遵纪守法、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带头践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朔州能源革命谱写新的篇章。

 

 

兰成龙表态发言

 

市政府副市长刘亮要求,全局上下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和部署,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廉洁从政,把行动落实下去,以实际工作成效践行初心;坚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路子,争当全省能源革命排头兵。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玉峰宣读任命决定

 

孟福荣主持会议

 

 

 

(本网编辑: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