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大会现场

 

干部大会现场

 

202098日上午,市能源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成龙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兰成龙局长讲话

 

兰成龙局长讲话

 

会上,兰成龙同志引导市能源局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等。

会议强调,要学习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传达了王拥军同志在十一届省委第八轮宣誓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强调加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

会议对我局关于集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化解专项行动,深化“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坚持同步落实、严查严管,实行导向鲜明的奖惩措施、工作机制和问责机制,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为朔州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最后,会议对市能源局的具体工作任务和党风建设任务作出了安排。会议要求,要积极学习党章党纪,拥护中央决策部署;树立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职能;定好目标,踏实工作,不拖拉不推诿。努力塑造讲团结、讲大局、将业务、讲纪律、讲安全、讲廉洁的良好作风。

 

 

(来源:本网编辑 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