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及市委安排,朔州市能源局举行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49e8dc0233e70db5276f09cbd09e375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原教育长刘海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平实生动、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规划《建议》起草工作的背景、过程及重大意义,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并对2035年的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刻阐述。

 

5f68d08b721514b61e291b67757add4

 

此次宣讲内容充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懂学通、学以致用,一体学习、一体宣传、一体贯彻,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决策部署相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开创能源发展新局面。

 

 

(来源:本网编辑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