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上午,朔州市能源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成龙主持,市第一督导组成员、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办公室主任李东平和市委组织部刘富强到会指导,市能源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市能源局党组做了大量的会前准备工作,通过制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兰成龙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市能源局党组作对照检查,以及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

市能源局党组班子成员充分发扬了“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不护短、不遮掩、坦诚相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李东平结合市能源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兰成龙指出,市能源局党组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切实抓好各项整改工作,以高标准干出新业绩,以全新的精气神为我市转型出雏形开新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本网编辑 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