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学好用好历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511日上午,朔州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成龙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兰成龙同志围绕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以及做出的关键抉择,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逐步发展壮大,成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领导核心,带领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取得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在这个过程中有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党员同志们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党史的发展脉络、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成就和未来展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兰成龙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党性之力,让初心薪火相传,要把学习宣传党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党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为全市能源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朔州市能源局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