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督导组组长、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特祥率督导组成员到我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支部委员及其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局二级调研员高勇同志、党组成员赵勋章、党组成员申承东、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齐国强、党组成员尹志胜、党组成员齐游中以及四级调研员吴国桢同志依次作了专题汇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林同志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孟玮同志就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别进行了发言。

 

 

督导组组长王特祥同志就发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且对市能源局前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随后,督导组仔细查看了我局党史学习计划、心得体会和宣传报道等资料,详细询问了推进情况及亮点做法,并于现场进行了指导。

王特祥同志传达了学习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做到“六个抓”,即抓标准、抓进度、抓典型、抓氛围、抓办实事和抓联络协调。同时,王特祥同志对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做实规定动作,突出一个“深”字,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活力,解决党史学习不深不透的问题;二是创新载体抓手,突出一个“新”字,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特色魅力,解决“自选动作”不专不特的问题;三是抓好实践活动,突出一个“实”字,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动力,解决“我为群众办实事”不细不实的问题;四是坚持有序组织,突出一个“活”字,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心合力,解决党史学习不精不全的问题;五是营造宣传氛围,突出一个“浓”字,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竭尽全力,解决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不愿不浓的问题;六是注重归纳总结,突出一个“型”字,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产生动力,解决党史学习教育不培不育的问题。

高勇同志表示,在巡回督导组精心指导下,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改正不足,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落实工作要求,推动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朔州市能源局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