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党员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共朔州市能源局第二支部委员会于202163日上午在东易大酒店十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会。

3c66e9786c97f55cf7d6e3af4af8325

 

专题学习会由市新能源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齐游中同志主持并主讲,齐游中同志以《回望脱贫历程,分享攻坚成果》为主题,围绕脱贫攻坚的背景、历程、成果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给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齐游中同志结合实际,介绍了市能源局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精准扶贫部署,为帮扶村(平鲁区双碾村、右卫镇李家堡村)办实事的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会议号召党员干部要紧密围绕各项目标任务,主动担当,真抓实干,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转型发展新路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不掉队、走在前,力争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重温脱贫攻坚的伟大奋斗历程,回顾取得的巨大成果,要更加紧密地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和使命感。

 

 

(来源:朔州市能源局20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