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S0A602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按照市委部署要求,610日上午,朔州市能源局举办了“学党史、守初心”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委宣讲团成员、朔州市金融办副主任马维东进行宣讲。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约110人参加了报告会。

 

0S0A6062

 

马维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百年党史的精彩华章和宝贵经验,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方面,用鲜明的观点、大量的史实,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问题。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完整、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政治理论课,对全局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在聆听宣讲报告会之后,我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聚焦到“两个维护”上来,聚焦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

 

(本网编辑: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