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能源工作走深走实,1013日上午,市能源局邀请市委党校张学君老师作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高勇主持会议,市能源局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

 

 

张学君从多个角度,用生动的语言,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宝贵经验和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深邃的历史目光和宏大的战略思维,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鉴往知来中奋力前行,开创新的历史伟业。

高勇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向未来,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全市能源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时代特征和前进方向,按照市委七届一次全会部署,抬高标杆,争先进位,在转型发展蹚新路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奋力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本网编辑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