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8日,市能源局四级调研员吴国祯一行3人,来到帮扶村平鲁区双碾乡双碾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助振兴”慰问活动。


虽然正值数九寒天,但帮扶村民的心里是暖洋洋的,村党群服务中心院内充满了新春气象。吴国祯一行和市能源局驻村工作人员在这里向帮扶户集中发放了面粉和大米,亲切地与帮扶对象交心谈心,与他们唠家常,了解他们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


这次活动不仅为帮扶户送上了慰问品,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驻村工作人员嘱咐大家,春节期间虽热闹,但也要防火、防疫情,安全至上。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大家要跟随党的指引,继续努力,争取过上更好的生活,党和国家是大家永远的后盾。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市能源局长期以来的关爱和扶持。今后要继续努力奋斗,依靠勤劳双手致富增收,争当农村产业发展的带头人、领头雁。


(本网编辑:20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