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上午,市能源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共朔州市委理论学习教育中心副主任、中共朔州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年永登教授作宣讲报告。

 

 

 

年永登教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六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同时,紧密结合山西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重要启示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宣讲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年教授的宣讲主题明了、重点突出,紧密联系实际,立足山西又放眼全国,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深受启发和教育,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有助于全方位打造能源革命新高地、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市能源局号召,全市能源行业广大党员干部也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自觉投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之中,进一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深刻领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本网编辑  20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