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华昱公司举办“纵享阳光、快乐奔跑”迎春长跑比赛。公司领导殷东平、刘建宇、王鹏飞出席活动。殷东平作赛前动员,刘建宇致闭幕辞。

 

       

 

殷东平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发扬团结、友爱、奋进的良好风格,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跑出激情、跑出活力、跑出干劲。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起,120余名参赛队员似离弦之箭蹿出,沿着公司金光大道展开了你追我赶的角逐,拉开了华昱公司“纵享阳光、快乐奔跑”长跑活动的序幕。

本次迎春长跑比赛全程4. 7公里,参寒选手不分职位高低,不分年龄大小、不分男女组别,大家互相鼓励、彼此加油,拼耐力、比勤力、展活力,选手们矫健的步伐跑出了华昱人的顽强拼搏,赛出了华昱人的奋勇争先。各单位和各部门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本单位和本部门的选手们加油鼓励,现场吹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在大家的呐喊助威和叫好声中,来自元宝湾煤业的陈国伟、房地产公司的冯平率先冲过终点线,分别斩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在颁奖仪式上,殷东平、刘建宇、王鹏飞分别为荣获一、二、三等奖选手颁奖。

刘建宇在闭幕词中指出,此次比赛紧张、激烈、精彩,全体运动员发扬了敢于争先、勇于夺冠的竞技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公司广大职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参赛职工赛后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精神,保持高昂热情,为“六型华昱”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再立新功!

为使活动顺利开展,公司工会特制定了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从查验“两码”到跑道疏导、医疗救治、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有效保障了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中煤华昱公司网站 刘倩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