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旬疫情反扑,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我局党员干部热烈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倡议,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全局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扫码注册《市区在职党员进朔城区社区报道备案系统》,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行动,及时补充到社区疫情防控人员力量相对薄弱的岗位上去,以毫不畏惧、毫不懈怠的姿态冲锋在抗疫一线,协助所在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能源铁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向险而行,奋战在城区各个角落,与所在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做好核酸检测、采样扫码、秩序维护、信息登记、物资运输等工作,全力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今年以来,市能源局党组严格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多次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捍卫“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披坚执锐,勇毅逆行。在抗疫路上,“能源铁军”从不缺席,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战疫有我、有我必胜”的责任担当。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身边有党、党在身边”的温暖关怀,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本网编辑: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