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3日上午,朔州市能源局特邀请原朔州市政协主席贾桂梓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专题讲座。贾桂梓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省委蓝佛安书记在今年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

 

  整个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解精辟、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既有宏观视角又有具体分析,融理论性、知识性和实践性于一体,对参会人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能源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听得专注、记得认真,纷纷表示今后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准确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部署新要求和省委、市委推进“两个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工作部署,立足朔州能源本职工作,紧紧围绕能源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做好煤炭安全稳定供应保障,为加快建设新型能源体系、打造能源革命创新高地、推动全市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本网编辑:2023-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