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4 27 日,华昱公司举办了 2023 年第一期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下培训班。公司领导汪月伟、刘建宇、丁飞田、张敏、胡志韬、王鹏飞及各级管理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刘建宇主持培训班开班式。

本次培训邀请山西省委党校经济学部教授、管理学博士、山西省政府智库专家沈莹教授进行授课。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通过五个牢牢把握,带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精准解读,进一步理解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明确新时代新征程上党和国家事业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刘建宇在开班式讲话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的理解和认识,坚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坚决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融入集团公司存量提效 增量转型发展战略,以更宽广的视野、更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推动公司安全生产、转型升级、技术创新和新能源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用责任和担当落实公司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加快建设一体两驱六型华昱,以实际行动强力推进公司质量发展。

公司纪委副书记张亚璞、副总工程师付文刚,园区各部室基层以上管理人员在公司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单位基层以上管理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培训。

 

 

(来源:中煤华昱能源有限公司 刘亚楠2023-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