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今天下班咱们去健身房健身去!”“好的,正好听说所有器材都维修保养完了,咱们抢个‘鲜’,体验体验。”

为倡导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进一步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铁峰煤业公司工会对“两矿一厂”的职工健身房进行了升级改造,不仅顺利完成相应健身区域的重新布局和健身器材的维修保养工作,而且进一步规范加强场所的日常监督管理,确保健身环境安心、舒适。

 

 

 

此次升级改造,在职工健身房增加了举重床二头肌拉钩,更换了部分跑步机主板、变频器、机油、动感单车曲柄、脚蹬、卧推杠、举重床托板、重钢线等,并对部分墙面进行了修补,刷白。经过精心升级和重新布局后,健身房内窗明几净、干净利落、灯光明亮,功能区泾渭分明,互不干扰。有氧区域整齐摆放着跑步机、动感健身单车等训练器材,力量区域配置多种固定的力量器械,如综合训练健身器材、仰卧起坐板、哑铃等活动器材,员工们可以根据自身条件设置训练强度,保证运动的舒适性与安全性。同时,该公司工会还对“两矿一厂”台球室的台球桌布进行了统一更换,并购置了部分乒乓球使用器材。

 

 

“不用花钱单独办健身卡,就能享受到专属健身服务,而且还有好多同事一起相约健身,大家可以说说笑笑,既交流了感情,又锻炼了身体,真是太开心了……”职工们为公司工会的实事举措纷纷“点赞”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强健的体魄、快乐的心态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推动企业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铁峰煤业公司 金鑫202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