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第217期)

 

                                                            山西中煤东坡煤业有限公司                 2020 7 24

 

 

东坡选煤厂积极贯彻资源发展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一是狠抓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推动实现高质量党建。加强对党支部的建设管理,将管党治党逐步延伸到基层。扎实开展学党章、知党规、守党纪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文化三进活动。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对党建、安全管理等制度,对标对表逐项逐条进行全面梳理、完善,查缺补漏,不断健全制度保障,提升管理水平。三是扎实开展标准化现场整改提升工作,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全过程、全方位达标,确保评级认定工作顺利通过。四是强化管理和服务意识,促使外委宇沣公司提高发运积极性,同时加强与铁路部门、港口的沟通力度,协调好路企关系,千方百计增加煤炭发运量。五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加强经营管控,加大降本力度,避免计划内超支,努力实现提质增效。六是要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风险和环保风险管控力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筑牢雨季三防防火墙,确保安全无事故。

 

 (来源:东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