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下午,全市7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韬主持会议,副市长刘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三个一批”推进情况、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商贸服务业运行情况的汇报,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作了点评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精准调度,保持发展目标不动摇。要认真分析国内、国际形势以及各县(市、区)实际情况,科学研判经济工作,精准施策,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财税金融,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工作,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措施、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欠、力度不减的工作作风,抓好责任落实,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促检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真正做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仗赢,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在全省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的伟大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朔州新闻中心 作者:梁泽仁202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