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副市长刘亮主持召开全市上半年工业经济主要指标“双过半”调度会。
  会议听取全市重点企业、各县(市、区)、朔州经济开发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工信局、统计局、能源局、小微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就“双过半”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刘亮指出,要切实认清形势,以更高的要求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对工业经济工作的领导,增强做好经济运行工作的能力和本领。要坚持目标不动摇,继续抓好工业增加值、入规入统、营商环境建设、重点企业生产、减停产企业帮扶支持等工作,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完成“双过半”。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牢牢抓在手上,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要求,在各自领域内开展一次滚动式、拉网式、地毯式的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确保全市工业领域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朔州日报》刘淑花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