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日上午,应县白马石乡刘庄村村委代表一行来到小峪煤业公司,送来 “国企帮扶解民忧 情系刘庄暖人心”的致谢锦旗,以表达一年来小峪煤业公司对刘庄村帮扶的感激之情。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小峪煤业公司高度重视对刘庄村精准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集团公司、朔州煤电公司关于精准扶贫工作部署,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定期听取驻村扶贫工作组汇报。截至目前,贫困户42110人,已全部脱贫。

        小峪煤业公司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一直把脱贫巩固工作作为重点来抓,一年来先后帮助对口帮扶村刘庄实施了医疗救助、两节慰问、文化扶贫、产业扶贫、环境整治和爱心超市、孝善基金等举措,引导刘庄村巩固脱贫成果。

        小峪煤业公司表示,将继续深入推进连心帮扶工作,做到不脱贫不脱钩、帮扶任务未完成不脱钩,为实现刘庄村脱贫致富而继续努力,坚决打赢扶贫攻战。

 

 

(来源:朔州市新闻中心 作者:朱姝 方根喜2020-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