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上午,中电神头20余名“雷锋”深入到老厂生活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以此来弘扬雷锋精神。

连日来,该公司团委积极组织筹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第四次组织团员青年深入老厂生活区开展全方面、无死角消毒活动,受到职工及家属的高度评价。通过活动的开展,动员团员青年做“弘扬雷锋精神”的推动者,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激励身边更多的人奉献社会、助人为乐,推动全公司涌现出更多的青年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同时,该公司团委还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从自身做起,承担正向宣传、防疫物资发放、联防联控、病毒消杀等志愿服务,在本岗位工作中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立足岗位做表率,勇于担当争先锋,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的各项工作中,主动承担“急难险重新”工作任务,将雷锋的“螺丝钉”精神深深融入到企业中心工作中,以岗位建功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争当防疫复工青年先锋,为助力打赢防疫复工保卫战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朔州市新闻中心 作者:杜志强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