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铁峰煤业公司扶贫工作组一行赴公司定点帮扶村山阴县后榆林村、吴家坪村进行慰问。

工作组一行实地参观后榆林村、吴家坪村的脱贫项目,对公司开展的帮扶措施提出指导意见。他们每到一村都与驻村扶贫工作负责人、村支部书记、村民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的实际情况,为后续扶贫工作开展方向提供第一手参考资料;同时,对两村当前所面临的困难,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山阴县后榆林村,工作组与来该村检查扶贫工作的朔州市政协副主席、山阴县委书记李旭清进行交谈。工作组首先详细介绍了铁峰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对公司扶贫帮困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经验进行了详细汇报。李旭清对铁峰公司取得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对铁峰公司助力贫困村脱贫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后榆林村,在铁峰公司的帮扶下,村容村貌发生较大的变化,尤其是你们以群众所想为工作出发点,2019年帮扶该村20万元整用于房屋PVC材料吊顶,实实在在帮助村解决民房屋漏雨的大问题,展现出了国有企业的担当,希望铁峰公司一如既往做好今年帮扶工作,做到助力脱贫,防止返贫。

 

 

(来源:同煤铁峰煤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