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片粽叶香,浓浓铁峰情,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同时让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矿工兄弟吃上香甜可口的粽子,624日,铁峰煤业公司开展“端午粽飘香 真情暖人心“端午节井口慰问活动。

 

 

公司领导与女工家属协管员们一起来到井口将包有粽子和水果的“爱心礼包”送到一线职工手中,亲切祝福他们“端午节快乐”,嘱托他们在井下一定要注意安全,确保实现安全生产。

“师傅,来,吃个粽子,祝你们“端午安康”!“下井注意安全”一声声祝福,一句句叮咛,寓意“平安、美满”,让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们笑在脸上,甜在心里。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女工协管员的期盼,时刻牢记安全规程,确保安全生产,让亲人安心、让领导放心!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张张会心的笑容,化解了大家工作的繁忙紧张,大家在一起吃着软糯的粽子,甜在嘴里,暖在心里。

通过此次活动,使该公司员工感受到了公司党政的亲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了以企为家,爱企如家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来源:同煤铁峰煤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