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普及节能知识,提高全员节能意识,近日,铁峰煤业公司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和全国低碳日系列活动。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的主题分别是“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绿色低碳 全面小康”。

 

 

活动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垃圾分类处理、减少污染物排放、节能办公为核心。活动一共发放300多份节能降耗宣传手册,只做了“节能降耗 节约增效 依法节能 绿色发展”横幅和节能、低碳、节水方面的系列宣传挂图,并通过报纸、微信、电子显示屏等媒体展示节能意义和具体措施,强化公司干部员工的节能环保意识。让广大员工自觉去节约能源,为实现铁峰煤业公司的绿色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绿色发展,节能先行,能源有限,节约无限。通过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让节能减排理念广泛传播,让节能减排知识熟记于心,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其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节能减排的认知,真正把节能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绿色出行、低碳节约、健康生活,愿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天更蓝、水更绿、山更青。

 

 

(来源:铁峰煤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