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同煤朔州热电公司激起了学习强国全民学习热潮。不管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群众,都争先下载,利用碎片化时间充电加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好课堂,一股全民学习的热潮席卷全厂。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出,燃起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兴趣和追求知识的热切期望,软件的积分功能激发起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学习动力,大家坚持每天登录平台学习,获取积分,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快乐。把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当成了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晒积分,比成绩,越学越有趣,越学越快乐。最新的政策法规、国家发展的最新动态、重要的学习文章、重要的最新成果、领导人的重要讲话等专栏的多样化、知识的覆盖面、选择的多样性都成为了大家工作之余分享心得和交流思想的新阵地,营造出一种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工作氛围。
  活到老,学到老,广大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或许不能每天都抽出固定的时间坐下来去学习,而学习强国软件恰好能帮助干部职工每天在闲暇时间充充电,让学习成为一种常态化,激发学习正能量,不断丰富理论知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来源:《朔州日报》作者:王文龙 何武锐 闫婷婷20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