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帮扶青年就业,916日,铁峰煤业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宏峰小区,开展“千名团干进社区 谈心交友帮就业”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内的待业青年及家属发放招聘信息宣传单,提供有效可靠的就业渠道,同时免费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测量血压)、理发、打印复印,使居民能够实实在在享受“进社区 帮就业”的贴心服务。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为小区内来往的住户耐心解答就业招聘相关信息,岗位待遇、福利等情况,同时,公司团委还利用区队换班室张贴、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媒介及时发布用工单位岗位招聘信息,倾力帮扶待业青年走向工作岗位。活动现场,小区居民络绎不绝,有理发的,有复印东西的,有测量血压的、有前来咨询就业的,虽然天气冷,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

本次活动通过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帮助广大待业青年拓宽了就业渠道,为他们提供了可靠就业平台,社区便民服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共发放传单100份,接待咨询者50余人。

 

 

(来源:铁峰煤业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