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铁峰煤业公司在宣贯落实全会精神上,始终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下功夫,重严谨、重担当、重实效,在全公司上下贯通、全面覆盖宣贯全会精神,指导日常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该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做到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同时,利用园区广播、牌板,精选解读党的五中全会文章,切实把党的五中全会精神讲细、讲清、讲明,增进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该公司坚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日常工作,紧盯四季度各项任务目标,梳理进度、细化措施,深度挖潜、提质增效,提升企业整体形象。他们把创新思想纳入企业发展,着力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在员工中大力开展“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活动,激发员工的能动性,为员工发挥才能,实现人生价值提供平台。他们坚持为员工多办实事、好事,切实维护员工权益,助力员工成长,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持续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牢牢地把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项工作抓在手上。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   

    

 (来源:铁峰煤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