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新党员缅怀英烈功绩、永葆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128日,平朔公司组织新党员在塞北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入党宣誓,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凛然英雄气,浩荡天地间,塞北革命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烈士纪念碑前,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誓词宣示着党员干部勇担使命、甘于奉献的坚定决心。

新党员代表表态说,将永远记住在党旗下向党和人民许下的庄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要在新形势下新征程中,用自己的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党员们列队瞻仰了烈士纪念碑,聆听了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平朔集团公司、中煤平朔发展集团两家公司80余名新党员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网站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