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组织动员供电职工增强服务意识,更新服务理念,亮出工作作风,提升客户满意度,朔州供电公司在营销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优质服务竞赛”。此次竞赛由公司党委组织部和营销部共同主办,公司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主任、营销部书记、省公司系统专家出席开幕式。

“优质服务竞赛”是该公司常态化举行的活动之一。优质服务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各位选手不仅要认真比赛,更重要的是将竞赛所学和感悟形成经验,渗透到日常工作中去。大家不负新时代,赛出水平、赛出精彩、赛出成绩!据了解,此次竞赛内容主要由工作业绩考评、综合业务笔试、现场情景模拟三个部分组成。参加竞赛的7支队伍分别是:营销支队、神头供电公司、平鲁供电公司、怀仁供电公司、山阴供电公司、右玉供电公司和应县供电公司,参赛队员们身着整洁的工作服,用过硬的业务能力和优质服务水平为比赛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公司上下从思想上更加重视优质服务工作,并对国家电网公司提出的“优质服务是公司生命线”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也使广大职工真正认识到服务工作对公司形象有重大影响,服务质量直接决定公司未来的经营和发展。只有提升服务质量,才能得到客户的认同,从而更好地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来源:国网朔州供电公司 作者:吴秀兰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