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和集团团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部署,1225日,平朔集团公司团委在青年活动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来自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团干部以及青年代表共50余人参加宣讲会。

公司团委副书记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十三五”成就回顾、“十四五”发展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同时围绕公司当前的形势、任务以及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工作进行了宣讲和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摆在各级团组织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摆上日程、列入计划,周密组织安排,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团课、教育培训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团干部带头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同时,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公司和本单位当前重点工作、明年重点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砥砺奋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公司网站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