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7日,平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祥生,平朔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喜贵,带着公司党政的深情祝福和浓浓关怀,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王祥生、王喜贵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胡丕亮以及柴清恩家属。每到一处,公司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感谢其为企业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希望老同志们新的一年里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们的晚年生活更幸福、更健康。老干部们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是依然心系平朔,时刻关注平朔发展,希望平朔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在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

平朔集团公司办公室、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公司网站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