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严冬日,暖暖深情。在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公司困难职工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铁峰煤业公司组成春节送温暖慰问组,开启了春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近日,在公司党委书记王悦,总经理章才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志刚的带领下,慰问组分别向公司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大米、面粉、水果、春联和慰问金,将公司党政的真挚关怀和节日问候送进每家每户。

李龙梅是公司每年特殊帮扶的对象之一,由于身患尿毒症,术后需长期用药得以救治,经济拮据,家庭生活较为困难。在他家里,慰问组领导将慰问金亲手交到他的手里,并亲切询问他近期身体情况,叮嘱他要坚定信心,勇敢地同病魔作斗争,始终充满不畏艰难困苦的信心,牢固树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身患疾病过世的原铁峰公司职工郝义生家中,公司慰问组领导与他的妻子赵金莲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日常生活情况,赵金莲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她说:“我现在虽是一个人生活,但公司这么多年一直都关心着我和家人的生活,逢年过节都会来看望我。公司的恩情无以回报,我只能说再一次感谢公司,衷心祝愿公司的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平安幸福的过个好年。”

自公司成立以来,每逢中秋、春节等重大节日,铁峰煤业公司党政领导都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在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的同时,也帮助他们协调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多年来,该公司以这种形式表达着对广大员工的关心和关爱,营造了共建和谐之家的企业文化精神,正是在这一文化的感召与影响下,全体铁峰人团结成了一个坚强而温暖的集体,为共同实现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而共同奋进。

 

(来源:铁峰煤业 金鑫 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