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平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祥生,总经理刘峰,其他领导史建国、徐进、李财、杨靖毅、吴智广、丁新启,分四组深入基层单位和机关职能部室进行春节慰问,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公司党政的关怀。

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祝愿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并为基层单位送上饱含祝福与期盼的新年春联。

公司领导对各单位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努力拼搏,按照公司既定的目标、任务和措施,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成本管控、提质增效、管理提升等工作,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公司领导要求各单位:一要鼓足干劲,精心组织生产,加强产运销衔接,全面完成生产任务,切实满足原煤、商品煤供应需求,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基础;二要坚持底线思维,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值班带班制度,特别要抓好班前安全“六必讲”和“九种人”排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三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减少人员聚集,非必要不外出,对于需要外出人员,要严格履行审批流程,做好行程跟踪和出行报备。

慰问期间,公司领导还分别前往矿区职工餐厅,对节日期间职工班中餐准备及供应情况进行检查。领导们就各个餐厅节日期间的菜品种类、食品卫生、班中餐运送、饭菜份量、原材料存放等环节一一进行查看,并一再叮嘱各餐厅负责人要加强食品原材料采购、储存、加工、入口等各个环节监管,保证食品安全;要提升服务质量,在饭菜种类和质量上多花心思、多下功夫,尽可能满足不同地域、不同口味职工的需求,让在岗职工都能够吃上热乎、营养、卫生、可口的饭菜。

    平朔集团公司办公室、党委工作部、工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中煤平朔集团公司网站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