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员工进一步发扬勇于奋斗的品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青年担当,争做有为青年,近日,铁峰煤业公司团委组织青工开展学习贯彻十三届四次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来自基层的20余名青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负责人领学了2021年全国“两会”报告的主要精神及意义,通过视频资料详细介绍了“两会”的具体含义及其职能,让大家对于“两会”有了清晰明了的认识。活动最后,青年员工开展交流探讨,结合此次学习的心得,就如何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青年力量提出感想、感悟。

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不仅要关注每年的两会,更要时刻关注我国的时局,立足当下,在日常工作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相应义务,并带动身边的同事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脚踏实地,奋勇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争一流、开拓创新的坚定意志,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铁峰煤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