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日,第十二届中博会朔州分会场暨应县木塔•朔州第四届陶瓷产品进出口交易会组织各参展企业和客商进行现场采购。副市长刘亮出席。

  活动中,大家先后深入陶瓷展区AB馆、陶瓷艺术馆精品展区、陶瓷大世界参观考察。现场各展品琳琅满目、类型多样,展区划分明确,日用瓷展、工艺瓷展、名家名作展,让消费者轻松定位所需商品。名家大师现场创作,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艺术魅力,为陶瓷展锦上添花。与此同时,各陶瓷企业还开展了线上+线下打折促销活动,推出“一元碗、一元盘、一元杯、十元套瓷”系列优惠产品,一件件精美的陶艺作品,构思精巧、技法娴熟,充分表现了我市陶瓷艺术的创作与发展水平。

  刘亮指出,举办这场采购活动旨在为来自省内外、国内外的陶瓷参展商、采购商搭建一个更加务实的交流与交易平台。我们将以陶瓷为媒介,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交流,搭建起一座与世界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的桥梁。希望广大客商抓住中博会机遇,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同发展,为朔州打造百亿级陶瓷产业集群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朔州日报》赵福胜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