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开展。近日,平朔集团公司工会举办了2021年职工排球赛。共有来自12家二级单位的20支代表队、240名运动员参加,赛程预计12天。

比赛中,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队员们纷纷以最佳状态尽展技艺,腾空扣杀、蹲下垫球、跃起拦网,配合十分默契,将进攻和防守技能表现得淋漓尽致,频频爆出精彩画面,为全体职工及家属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球赛盛宴。各单位职工及家属自发组织啦啦队呐喊助威,欢呼声、惋惜声、助威声伴随着每一次发球、扣球、得分、失分,此起彼伏,为现场营造了浓浓的比赛氛围。

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公司干部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有利于员工们把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今后,平朔集团工会还将通过组织各项文体赛事,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公司网站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