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全国上下洋溢着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中,71日早晨7时许,井工三矿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通过仪式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激发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精神抖擞、士气高昂、整齐列队在国旗下,默默唱诵着镌刻在心中的《义勇军进行曲》,深情祝福在党的领导下繁荣富强起来的伟大祖国。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中,在场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响彻井工三矿,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广大党员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也愈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该矿党委书记在活动上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矿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聚力聚焦我矿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公司网站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