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平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祥生,平朔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喜贵,平朔公司其他领导徐进、杨靖毅、丁新启、解桢在调度中心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华东设计院综合能源工程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旭明一行,双方就平朔矿区“十四五”新能源发展规划及分步实施方案编制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王祥生表示,在当前“十四五”大背景下,新能源规划作为重要的转型项目,平朔集团公司、平朔发展集团非常重视新能源发展的可行性研究,希望与会专家要落实好项目规划包装,全力推进政府项目投资;同时要把握宏观与微观政策,协同发力,确保实现项目目标;要结合平朔矿区实际,深入了解矿区发展需求,进一步研究、细化、完善设计,以便推动双方顺利展开下一步合作。

王喜贵表示,新能源发展规划是一项意义重大的工程,要举全矿区之力完成。三方要密切沟通,补充完善“规划”相关内容,确保“规划”完备、到位。

华东设计院综合能源工程分公司有关专家围绕项目概况、电力消纳分析、建设条件及分步实施方案、五年内分步实施方案、一体化运营分析、技经效益分析等内容,对平朔矿区“十四五”新能源发展规划编制情况作了介绍,希望与平朔集团公司、平朔发展集团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新能源发展规划及分步实施方案,推动其早日实施并取得效益,实现三方互利共赢。

平朔集团公司、平朔发展集团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公司网站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