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晚,平朔公司2021年职工篮球赛开幕式在灯光球场举行。平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祥生宣布开赛,总经理刘峰主持仪式,平朔发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喜贵致开幕词,两家公司其他领导魏伟、白金出席开幕式。

王喜贵指出,历年来,平朔公司高度重视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特别是篮球赛事深受广大职工及家属的喜爱和欢迎。此次赛事既是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公司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团队凝聚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各代表队在比赛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奋勇争先、争创佳绩。全体运动员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文明守纪、注意安全,赛出智慧、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将比赛中磨炼出的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平朔公司“十四五”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开幕式上,裁判员和各参赛代表队依次入场,并派出代表宣誓。之后,进行了开场文艺表演。安太堡露天矿代表队与煤炭洗选中心代表队之间的一场较量,正式拉开了比赛帷幕,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观赛热情。

平朔两家公司高管苏景明、傅万明,机关职能部室、各二级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和家属观看比赛。

据悉,平朔公司2021年职工篮球赛分为甲级组、乙级组、管理人员组等组别,两家公司共49支代表队参赛。

 

(来源:中煤平朔集团公司网站20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