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职工“反邪、防邪、拒邪”意识,营造平安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近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铁峰煤业公司开展“反邪拒邪”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公司设立宣传咨询台,志愿者运用日常生活中的例子,对“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与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讲解。他们还组织职工群众在横幅和《反邪拒邪打击邪教破坏倡议承诺书》上郑重的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崇尚科学、倡导文明、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与邪教划清界限,共建无邪教社会的信心与决心。该公司还借助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等宣传阵地,采取言语结合、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宣传,全面筑牢反邪教“防护网”。

日常,该公司坚持把反邪教工作融入疫情防控中,第一时间正面发声,严防邪教组织借疫情造谣生事。同时,经常性为广大职工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建立科学的疫情防控关。

 

 

(来源:铁峰煤业公司 高媛202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