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和团结互助的协作精神。近日,铁峰煤业公司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主题系列活动——乒乓球比赛。

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通过单项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小组淘汰赛。在改公司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有序开展。最终有来自公司各参赛单位的12名选手参加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对阵的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用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将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虽然不是专业运动员,却展现了不输专业运动员的风采。场上的每一次挥拍都牢牢地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小小的银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活力的弧线。

经过激烈的角逐,公司仓储中心刘伟获得冠军,增子坊矿运输队韩明亮和南阳坡矿地测科王道远分别获亚军、季军。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达到了增强体魄,凝聚力量的目的,同时也把赛场上迸发出来的正能量和精气神,转化为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铁峰煤业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铁峰煤业公司 孙佳艺 王翰林202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