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矿山,树成荫,花如海,歌如潮......616日上午,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文工团安全生产月“安全在心中”慰问演出走进小峪煤业公司,为基层干部职工送上了一场以“安全在心中”为主题的“视听盛宴”,办公楼前文化广场人如流,热闹非凡。

伴随着开场歌舞《花开的季节》演出拉开了帷幕,欢快的音乐、动感的舞蹈,渲染了现场的气氛。歌曲《加油干》雄壮有力,展现了晋能控股人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全新姿态。相声《三节拜花巷》、三人舞《邵多丽》等节目轮番登场,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古筝乐舞《高山流水》音色清脆悦耳,富于变化,听来如山泉般流畅。女声独唱《离不开你》《平安是福》声声动情、句句走心,唱出了家人的期盼、亲人的叮嘱,使人深切感受到安全是人类共同的向往,安全是快乐生活的根本。小品《安全在心中》以安全常识为题材,贴近生活,生动有趣,道出了矿区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强烈震撼着所有观众的心灵。歌伴舞《复兴的力量》将演出推向高潮,雄壮洪亮的歌声响彻矿山上空。

此次慰问演出精彩纷呈,结合安全月活动主题,直接与基层干部职工面对面、心贴心,寓教于乐,使“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深入人心,推进了安全文化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

 

 

(来源:小峪煤业公司 谷艳林 2022-06-16